回转可乐

温柔的彩虹
不会听不到

【秦林】What create me

送苹果的故事x
梗源于tag里前几篇文章里某篇「西方的规矩平安夜是不能送苹果的……带有隐晦的淫秽意义」
手机文章不知道怎么插图
感谢梗来源。@北城先生 
水果撕逼梗来源于微博。
我个人对这些水果没偏见x
——————————————————————————————————————————————————————————————————————

林涛每天给秦明送一个苹果。日夜兼程从不间断。

苹果有什么好的。

李大宝冲着拿着两个苹果又来找秦明的林涛翻了个白眼。

你苹果就是个私服辣眼靠丑抢镜的十八线。占着早出道一直压榨新人要演技没演技要颜值没颜值。也就靠你们这群粉丝养着了,离了粉丝屁都不是,当小白果当这么理直气壮我也是醉。等我榴莲霸屏霸版的时候你苹果也就自怜自艾地呆地心去吧。

这样想着,李大宝抱着一个榴莲进了办公室。一边大口吃着一边斜眼看两个大男人互相面对着啃苹果啃得那叫一个心酸。李大宝得瑟地把吃了半盒的榴莲递到他俩眼前。

本大爷心情好。今天向你们安利一下我圈榴莲。

没想到秦明皱起眉头,毫不留情地把李大宝从办公室里赶了出去。

末了还留下一句“你的榴莲味影响到我思考了”。

思考啥哦我的哥。你跟林涛互吃个苹果还要思考。我怀疑你根本就想说我榴阻挡了你两个苹果粉交流。

李大宝不屑地摇摇头。

然后和楼下鉴定科的妹子小陈吃榴莲吃得一脸满足。

只是之后李大宝常常会想,为什么是苹果呢?

天下水果那么多,为什么是苹果?

哪怕是几天换一种水果也好,但为什么是苹果?

天下的人那么多。

为什么是秦明?

又为什么是林涛?

李大宝估计继续探讨下去受伤害的又是自己。

于是每每想到这个问题,摆摆手,又自顾自地吃起榴莲。

李大宝出去买煎饼的时候,看到买水果的出摊了,偶尔也会帮秦明带几颗苹果。

每次秦明都礼貌地接下。然后把它们放在一边。

大宝觉得这是个贿赂上司的好机会。于是带苹果给秦明的次数也变得越频繁了。

但是自从李大宝在某个角落看到自己拿苹果用的红色塑料袋和几个根本没动的苹果之后,她就再也不帮秦明带苹果了。

这家伙可能深谙An apple a way,keep the doctor away的道理,每天只吃一个苹果。

而且只吃林涛带的那一个。

通常是林涛拿过来,他就一口咬下去。忙的时候,他会把苹果放在办公桌上,但是忙完就会拿起来吃。

哦,忘了说了。

上次他叫林涛吃的那个半个月前的苹果,其实是他自己买的。

而且当时他只是开玩笑。

那个苹果,顶多放了三天而已。

天天吃狗粮但是坚定秦林的党员李大宝如是说。

有的时候大宝也会去问林涛。

得到的回答大概就是林涛一脸懵逼让人不住想捏他脸的表情,再附上一句“我也不知道啊。直觉?可能是因为苹果便宜吧……”

开玩笑,苹果便宜?

被抠门的秦科长压榨得喘不过气来的劳动力冲林涛翻了个意味深长的白眼。

“那既然这么便宜,涛涛你以后也给我顺便带个呗。”顺口一说。

“可是这样太麻烦了……”嘿居然还认真回答了。

行吧,当作我什么都没说。老子无所畏惧。

总之,李大宝被“为什么是苹果”这个问题困扰了半个月后,就把它抛在了脑后。

还是榴莲好,大宝带着她家正主安静如鸡地走开。

圣诞节快到了。

又是一个要礼物的好季节。

天天吃不到林大队带的苹果还天天被秀一脸的宝哥决定

局里每人送一颗苹果。

反正便宜。跟着秦扒皮变得抠门的大宝盘算着。

就不送他俩,气死他们。

大宝把这个计划透露给了一起吃榴莲的革命战友小陈。

结果小陈一脸神秘兮兮地看着自己,拿出了她的手机。

什么玩意?宝爷我玉树临风不需要你手机屏幕来衬托我的帅气!

哦...按西方的规矩里平安夜是不能赠送苹果的,苹果是笼络恶魔的禁忌之果,而且带有隐晦的淫秽意义,列表找我要苹果的就当你在求欢了,丑拒。

什么玩意?宝哥我玉树临风你居然敢拒绝?啊不是,合着林涛这小妖精是这个意思?那老秦能看出来?

大宝惊得一下子从椅子上站起来。抓住经过的林涛的小衣领。

“林涛同志,”大宝拍拍林涛的肩膀,“没想到你平时看起来挺纯良的,暗地里居然是这样的小妖精。崽啊阿爸对你很失望。”林涛心里也是一惊:难道他刚把秦明的一次性手套藏起来的事被宝哥发现了?

“宝哥你可别说出去啊……我怕老秦……你知道他那个性格……”

“放心吧林涛同志。没想到你是因为这个才入的苹果圈邪教。党组织真是错怪你了。你的这份心思我们会帮你保密的。”一旁的小陈附和着点点头,大宝随手拿起桌上一个苹果,“不过老秦知道你的心思吗?”

“啥?关苹果什么事?老秦的手套是我藏的我承认苹果是无辜的!”林涛义正言辞。

没想到林涛说的是这件事,大宝尴尬地摸了摸头发。又把苹果的事情跟林涛解释一遍。

林涛被大宝和小陈说的一愣一愣的。“我没想过这个啊。”他一脸坦然,但没多久又紧张起来,“那老秦知道?”

得,要看好戏的话还得去问秦大抠门。大宝一口干下这盆狗粮,然后决绝地拍了拍林涛的肩膀。……她没想到这件事完全可以林涛自己去问。得到的顶多是一句“你想我知道吗”然后一顿酱酱酿酿不可描述。

当时的宝哥完全没有想到。

当然,她也没有看到刚跟着林涛下来找手套的秦科长,听了全过程然后默默上楼的秦科长。

然后,她毅然决然地去了。当然,跟着她的还有突然害羞起来的林涛。

哦,大宝一脸冷漠,然后推开门,走了进去,留林涛一个人在门外偷听。

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
南京市长
江大桥。

最后还是秦明先开的口:“我知道你想问什么。”

是吗,大宝嘲讽地想,又觉得不甘心:“那您先回答一下呗我们英明神武无所不知的秦科?”

秦明又慢慢地开口。

“其实我早就知道送苹果有这个意思,但我没想那么深。或者说,想的可能更深。听说林涛是嫌麻烦才买的苹果。但我觉得不是。打击犯罪总要知道一些乱七八糟的事情,包括什么神秘的宗教利息之类的。他的潜意识里应该是想送我苹果的。”一脸欣慰。

“而我也不是因为单纯的他买苹果我就吃苹果。你没发现我只吃林涛给的苹果吗。相对来说林涛这个忙得要死甚至没有时间吃饭的大队长挑的苹果当然没有你挑的新鲜。但是苹果对我来说是有重要意义的。至少在遇到林涛以后是。亚当和夏娃偷吃禁果创造了人类。而我想告诉林涛,是他从把我从黑暗深渊里拉起来,是他给我自私薄凉的血液带来温度,甚至如果不是他,我现在早就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是他创造了我。”

“亚当和夏娃的行为当时是不被承认的。而我们现在也走在一条黑暗的路上。我想告诉林涛,无论如何,不要退缩,我会一直陪着他。”

真是自讨苦吃干了一杯狗粮,不过从没见到这样话唠的老秦。还挺深情的,李大宝想着。

没想到秦明还没说完。

他冲着门外挑了挑眉。“不过如果你们愿意理解成那方面的话,我也不介意。”

然后换了件西服就往门外走去。顺便带走了门外面红耳赤的林涛。

好吧当我刚那句没说。大宝愤恨地盯着他俩的背影。局长这里有人逃班啊你不管管?

亚当和夏娃创造了人类。生活的一切创造了忙忙碌碌却又不甘心地奔跑着的我们。

What create me?

You create me.


——End——
垃圾文章终于写完了。
结尾强行扣题。
强行话唠老秦。
打不要退缩的时候一直打成不要退群。笑疯。
欢迎捉虫w

评论(10)

热度(1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