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转可乐

温柔的彩虹
不会听不到

【秦林】 你总不能叫我穿着西装打篮球吧?

ooc有。
短篇。
预计两发完。
不逆不拆。
本来今晚应该全部能出来的。然而我有一篇从昨天拖到今天的小论文。
两个人的相处模式有一丢丢像凌李x
设定在秦明和林涛公布关系之后x
涛涛太可爱啦!忍不住想让人给整个世界都给他x
【可能这就是我逃避自己ooc的理由吧
我真的觉得很ooc( •̥́ ˍ •̀ू )跪着求原谅。

                        

                  

                  你总不能叫我穿着西装打篮球吧?

秦明倚在工作台上做西装。

这件西装马上就要完工了。

在缝最后一个部分的时候,自家小太阳突然靠过来,头发还没干透,乖巧地贴在他的脑袋上,柠檬的香味从他身上飘到秦明的鼻子里。秦明的嗅觉没有大宝那么灵敏,但沐浴露的味道还是闻得真切的。

他抬头,看见林涛这个小没良心的边摇头晃脑津津有味地吃着苹果,边跟大宝在微信里通话插科打诨,能多得瑟就多得瑟。

好吧,秦明有些小吃醋,但高冷的人设还是不能崩。即使是和警犬聊天也不行,他在心里愤愤地想,脸上面无表情,低下头去做西装,只是缝针的速度又快了些。

没多久小孩靠过来,一颗大头挡住了秦明的视线。

秦明停下来,揉揉林涛的发旋。

头发柔软地顺着秦明的手摆动,林涛工作的时候不知道是不是喷了发胶,头发总是兢兢业业地呆在该呆的地方,就像林涛在工作时候的状态,总是把自己最威风最坚硬的一面呈现出来。总之洗完澡的时候林涛的头发永远是最柔顺的,好像他在家里就能完全地放松,无条件地信任他。

感受到这个信息的秦明很高兴,但碍于人设不能崩,他又偷偷戳了一下林涛的脑袋。没想到林涛突然直起身来,嘴里还咬着苹果,两颊鼓起来,像只小仓鼠,秦明觉得自己快要招架不住了。

“老秦啊,你说你做这件西装都做多久了,你是有多喜欢手工西服啊,看看我,一年四季没几件正装,不然你哪天也给我做一件呗。”林涛瞪大了小狗似的眼睛望着他,秦明觉得今晚这西服大概是没时间做了。

林涛低下头,拿起秦明放在旁边的尺子比划来比划去。秦明觉得好笑,随手拿起刚刚林涛因为要拿尺子而放在桌子上的啃了一半的苹果,顺着林涛刚咬过的地方啃下去。

“这件就是给你做的。”秦明啃完一整个,不,是半个苹果,心满意足地开口。

林涛有些吃惊地抬起头,眼里充满兴奋,两条大长腿往秦明身上一挂,抱住他嗷嗷直叫:“老秦,你太好了!”

秦明心里很高兴,但秦明不说。为了人设,他嫌弃般瞥了一眼身上的大狗。但小太阳就是小太阳。丝毫不畏惧秦明的黑恶势力,他还赖在秦明身上高兴地打转。

微信里没有挂断电话却一直等不到林大队长回话还以为林大队长出事了担心地要死,却意外听到全部对话的单身狗大宝:涛涛我有一句苟富贵勿相忘不知当讲不当讲。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

然后心灵受到暴击的李大宝愤然挂掉了电话。

秦明看着得瑟起来的某人,无奈地叹了口气:“这件等等就能做完了,明天上午你们不是两市警局交流会吗?穿这件去吧。”

死一般地沉默。

林涛从兴奋中缓过来。用小狗眼睛有些心虚地看着秦明:“老秦啊,有些事必须要跟你说一下,明天交流会开完有个篮球友谊赛……虽然很想穿这件,但是怕是没时间换篮球服了……我可以改天再穿的……”林涛小心翼翼地盯着秦明,生怕他因为自己没穿他花了那么长时间给自己做的西装感到失望或者生气。

秦明无奈地看着林涛,应了声“好”。

见老秦没有生气。林涛又生龙活虎起来:“老秦明天你和宝哥都要来看我比赛哈!看我队草是怎么把对方打趴下的!”说罢自己笑起来,没心没肺。秦明看着他笑。

“好。”

————————TBC——————————

评论(5)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